东磊风景区周边介绍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连云港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06日15:45

  连云港格兰顿饭店

  格兰顿饭店位于连云港心,是由美籍华人金望英先生投资兴办的,是连云港市餐饮服务业第一家美国独资企业,格兰顿饭店英文为金色大地。国家人事部中国人才艺术家学部委员会已将该饭店定为定点饭店。 学部委员会秘书长郑发祥先生--中国知名画家为该饭店亲自题字。美国独资格兰顿饭店是规模较大,以举办公关、庆典为特色的专业星级饭店,内设标准间、豪华套间、餐饮、卡拉OK包间、洗浴中心,备有大中小型会议室及 450平方米多功能宴会大厅等,沪杭名师巧手倾情主厨,汇集十八帮别九味精华。

  地址:连云港市 海连中路62号

  连云港杰瑞大厦

  杰瑞大厦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地处连云港市区中心地段,是一座集旅游、商务、会务于一体的三星级豪华涉外宾馆。

  大厦拥有豪华标准客房、三人客房、商务套房、行政套房等96间(套),拥有容纳800人用餐的餐厅、供200人开会的多功能会议厅、多种规格的豪华会议室、会见室、贵宾接待室以及设备先进的商务中心、健身娱乐中心、卡拉OK歌舞厅、美容美发厅和桑拿浴室等。

  地址:连云港 新浦区海连东路16号

  连云港锦山宾馆

  锦山宾馆为国际二星级旅游涉外饭店。宾馆拥有单人间、标准间、豪华套间等共65套。全部客房均24小时冷暖空调和热水、电子防盗门锁、有线电视,部分房间配有光纤宽带上网电脑。大、中、小餐厅共可容纳500人就餐,设有韩国歌舞厅、KTV、桑拿浴、美容美发厅、商务中心、棋排牌室等娱乐休闲场所。其设有的乒乓球俱乐部曾举行过全国性比赛(内设国际标准桌球台),另外宾馆配备可容纳10-100人的大、中、小会议室。

  宾馆地处我国东桥头堡连云港市的市中心。其处交通便利,与快客站、万润街相邻,距火车站乘车只需5分钟,距连云港飞机场、海边只需30分钟车程,宾馆设有消防烟感自动报警联动系统、室内停车场、保安24小时安全服务。倪萍、董文华、宋祖英、那英、费翔、张也、宋丹丹、任静和付迪生、苏小明、兰成、赵宝乐、杭天琪、近二十名明星下蹋过本店。

  地址:中国江苏省连云港解放东路59号

  连云港天成大酒店

  投资天成 事业有成 ──连云港天成大酒店休闲中心招商简介

  连云港天成大酒店位于“水晶之乡”东海县,是东海县粮食局与香港合资兴建的三星级涉外旅游饭店,地处县城中心黄金地段,与全国最大的水晶城咫尺相望。店内设施设备齐全,但在休闲娱乐上缺乏桑拿、理疗、保龄球等大型服务项目。目前,尚有闲置场地612平方米,诚邀海内外客商投资兴建天成休闲中心.

  地址:连云港市 钢铁路79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连云港市

连云港市,江苏省辖地级市。位于江苏省东北部,东经118度24分~119度48分和北纬34度~35度07分之间,东濒黄海,与朝鲜、韩国、日本隔海相望;北与山东郯城、临沭、莒南、日照等县市接壤;西与徐州新沂市、宿迁市沭阳县..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