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搜索 北京城里的独家时尚潮流店(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1月29日13:49

  京城独一家的连卡佛,坐落于西城区金融街购物中心内;独一家的THE·swank,坐落于王府井的金宝汇;独一家的Qeelin,坐落于国贸附近的悦·生活。这些独家行情说明,国际潮流的步步紧逼使那些遥远的品牌们纷纷伸出了试探的触角。而作为比消费者精明、比商家厚道的购物探子来说,我们有责任替大家把这些独家品牌的藏身之处一一挖掘出来,以供分享。

  银泰中心悦·生活 小众奢品京城独享


悦·生活

悦·生活

 

  别看银泰中心的整体面积不大,每个品牌自己的店铺面积却不小,而且这里聚集的可都是奢侈品牌中的精华。Hermes、Cartier、Giorgio Armani、D&G等品牌也都将中国地区最大的旗舰店设置在此。

  独家品牌 Qeelin:香港的珠宝设计师珠宝品牌Qeelin是张曼玉的宠爱,她一直都戴着它的“葫芦”首饰,而且也参与过每个系列的设计。位于银泰中心的这家店铺虽然没有旁边一些店铺的面积大,但反而显得小巧精致。中国香港设计师、瑞士钻石、法国奢侈品牌经营理念,Qeelin就是西方推广概念打造的中国元素奢侈品牌。

  更多独家品牌:Donna karen、LAN珠宝、bonpoint、poltrona frau

  金宝汇 顶级品牌独家汇

金宝汇

金宝汇

 

  因为金宝汇的纯高端定位,所以京城独家品牌最多的就非他们家莫属了。许多都是比LV、GUCCI等大众熟知的奢侈品牌要更加高端、更加小众的顶级品牌。

  独家品牌 THE swank:来自香港的买手店THE swank拥有的品牌可以说是填补了中国奢侈品市场的一个空白,如Ermanno Scervino、Andrew GN、Antonio Marras、Brunello Cucinelli等品牌均为国内罕见。THE?swank的买手在挑选时都是最豪华、最潮流、最独特的时装服饰风格,定位是比连卡佛还要更精细划分的高端人群,所以风格比较偏成熟。

  独家品牌 Carlo Pignatelli:意大利的以男式礼服而知名的Carlo Pignatelli,他们的男式礼服大都采用了反光面料,受到许多明星喜爱。除了礼服以外,皮鞋、领带也都能在这里配齐。

  独家品牌 BILANCIONI:首次进驻中国市场的奢侈品BILANCIONI,主要以手工羊绒和丝织男装为主,款式都非常简约,但手感十分舒适,随意搓揉也不易变形。虽然品牌知名度在国内还没有树立起来,但还是受到低调的精英男士的喜爱。

  更多独家品牌:BE.PRIVE、LUDWIG REITE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