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陆川一日游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玉林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1月28日16:39

  春节初六天气比较好,带上大小LD,开车到广西玉林、陆川一日游,早晨7:40出发,途经山口、博白,11:03到达玉林,行程222公里,在市内转了半小时,没什么好看的(以前出差到过玉林两次,都是当天办完事即走),然后云天文化城游览,个人感觉很不错,尚未最后完工,但主要的六层已完成开放,门票比较贵,大人90小孩50,共230元门票,此次主要费用在此。用了两个小时左右看完,免费导游。然后在景点左边(面对景点大门)的小店吃鱼,做了条3斤左右的淡水鱼,一鱼几吃,非常好:炸鱼鳞、炸鱼腩;鱼片、鱼肠、鱼肝打火锅,加上配菜、特殊的鱼汤料,三人吃得又饱又舒服(没有油腻),结账:人民币五十元正。

  午饭后取道陆川返湛,从玉林经陆川至湛江全程183公里,比跑山口、博白要近约50公里的路,中途经过谢鲁山庄是进去看了一下,与十年前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跟时代的反差越来越大,从山庄往山下的农庄看去,以前看到的是泥砖(还不是我们的火砖)房子、茅草屋顶,颇显山庄的气势和威武;现在看到的却是农民的白色楼房,可谓是“青山依旧,江山已改。绿水长流,默默数秋。”

  此次整个行程435公里,全程蚝油34.1升,油费102.3\路费54、午餐50、门票230+40,费用合计:476.3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玉林市

古称郁林,州郡史两千多年,是一座正在崛起的泛北部湾中小企业名城。现辖玉州区、福绵管理区、北流市、容县、陆川县、博白县和兴业县,总面积12838平方公里,总人口590多万人。被评为“广西文明城市”,是全国最大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