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云天大容山三日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玉林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1月28日16:38

  线路具体行程

  第一天 花板南宁-玉林-北流

  下午13:00从南宁出发,乘汽车前往玉林市,抵达后游览云天历史文化城。之后乘汽车前往著名的瓷器名称北流市。

  住:精通宾馆(三星级)

  第二天 北流-大容山

  早餐后,游览望君山。海拔1979米,桂东第一峰。观赏高山草甸、奇石麟、了望贵港云海、南北高速公路风光。午餐野炊于山顶高山草甸,感受野炊浪漫。下午游览大容山瀑布、银杉林、徒步大峡谷。晚餐于大容山森林宾馆,品尝大容山珍奇野菜。

  住:大容山森林宾馆

  第三天 大容山-北流-玉林-南宁

  早餐后乘旅游专车前往玉林市,游览著名的玉林中药材市场。午餐后返回南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玉林市

古称郁林,州郡史两千多年,是一座正在崛起的泛北部湾中小企业名城。现辖玉州区、福绵管理区、北流市、容县、陆川县、博白县和兴业县,总面积12838平方公里,总人口590多万人。被评为“广西文明城市”,是全国最大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