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温泉、容县、玉林三日游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玉林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1月28日16:34

  第1日 柳州/陆川

  早上于指定地点集合上车前往玉林陆川(约4小时),入住九龙山庄,晚餐后享受有“温泉浴日”之称的陆川九龙温泉。这是广西最大的温泉,宽约一亩。热泉从沙滩涌出,水温达53℃,流量为每秒0.7升~6.3升,整个温泉热气腾腾,向来是人们的天然浴场。:“一了相思愿,千呼水多情。腾腾临浴日,蒸蒸热浪生。

  温身爽如酥,却病妙如神。不慕天池鸟,甘作温泉人。”

  第2日 陆川/容县

  早餐后,前往玉林,参观中国三大中草药材市场之玉林中药材批发市场。参观云天文化城外景,乘车前往北流,参观中国道教三十六洞天之第二十二洞天北流勾漏洞,下午赴容县,参观容县真武阁及贵妃园。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古经略台真武阁 观“柱脚却悬空不落地。400多年来经历了多次地震和暴风的袭击,仍岿然不动,安然无恙”的奇迹。

  第3日 玉林/柳州

  早餐后,前往都峤山风景区:观五百罗汉像,观看高108米、宽88米的世界最大的金“佛”字全景,感受“佛光普照”的空前盛况。午餐后,返回柳州,结束愉快旅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玉林市

古称郁林,州郡史两千多年,是一座正在崛起的泛北部湾中小企业名城。现辖玉州区、福绵管理区、北流市、容县、陆川县、博白县和兴业县,总面积12838平方公里,总人口590多万人。被评为“广西文明城市”,是全国最大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