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翠枫山自然风景攻略(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阳泉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1月18日15:25

翠枫山

翠枫山

  翠枫山位于阳泉市郊区西南部,东连市区、南接平定、西攘寿阳、北抵新景,占地面积13平方公里,海拔高度1430米,相对高差700米,年均气温10℃。自然森林覆盖率97%以上,各类植物生长茂盛且分布均匀。这里春天桃红李白;夏季绿野凝翠;秋天枫叶流丹;冬季冰雕雪砌;一年四季风景如画,堪称自然仙境、天然氧吧。

  翠枫山旅游区的物候特征较明显的月份主要有4—10七个月份,其中4月中旬桃、杏开花,9、10月份红叶满山,是旅游区山林景观最有生机的季节。

  票价:25元/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阳泉市 YangQuan

阳泉是山西省东部地区政治、经济、教育、文化的中心,是我国能源重化工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区桃河横贯,境内山川叠翠,矿藏资源丰富,气候宜人,素有“煤铁之乡”的称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