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海南魅力无限:五大玩法畅游大海之南(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京华时报 微博 | 2010年01月15日11:39

  冬季,人们最希望的便是能置身于一片充满阳光的沙滩,任由温暖湿润的海风吹拂着身体,兴起时,可出海垂钓、潜水;疲惫时,可回到酒店享受温泉带来的轻松与惬意。而这一切,海南都可以满足你。随着“国际旅游岛”这一概念的提出,海南这个原本便风情万种的岛屿如今更加充满活力。不如我们现在就启程,去感受海南的无限魅力吧!

  热带雨林探秘 体验山谷温泉


呀诺达

呀诺达

七仙岭温泉

七仙岭温泉

  推荐理由:提起热带雨林,人们往往首先会想到亚马逊平原、刚果盆地或者是马来半岛。其实海南也有热带雨林,这种神秘、潮湿的地区最容易引起人们对它的探知欲望。神舟国旅产品策划总监续志推荐那些喜欢探秘的玩家不妨去海南岛上的热带雨林里走走,因为那里不仅有奇异的热带植物,同时还有独特的山谷温泉。

  参考报价:4260元起

  钻石级热带雨林

  海南最著名的热带雨林区是呀诺达,它是中国唯一地处北纬18度的热带雨林,堪称中国钻石级雨林景区。“呀诺达”是形声词,在海南本土方言中表示一、二、三,至于为何如此奇怪的命名这片雨林就不得而知了。置身于山谷之中,头顶的各种热带植物遮天蔽日,流泉叠瀑倾泻而下。

    这里年平均温度在24℃左右,因此踱步雨林,你能感受到阵阵的清新凉意,穿越雨林中的栈道,呼吸最新鲜的空气,此时想必任何烦心的事情都已被抛在脑后了吧。百年古藤、千年古蕨、巨大的仙草灵芝、“冷血杀手”见血封喉、大青树、马椰果、菠萝蜜、番龙眼,光听名字就已经让人惊叹不已了。

  热带特色温泉

  来到热带雨林,温泉一定要泡,而据续志介绍,在热带雨林中,大家最好不要只身进入山谷腹地去寻找温泉,以免发生迷路等危险,因此选择一家带温泉的酒店显得格外重要。

    君澜热带雨林温泉酒店便坐落在海南七仙岭国家森林温泉旅游区内,是一家以“热带雨林”和“野溪温泉”为主题,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度假型酒店,距三亚约90分钟车程。该酒店拥有最高达97℃,年平均温度达93℃的硅酸重炭纳型野溪温泉,40栋豪华别墅依山而建,与热带雨林、野溪温泉融为一体。同时除可去享受野溪温泉外,热带小鱼温泉也很有特色。

  养足了精神,不妨在酒店门口租一辆自行车,骑到温泉出口处,自己动手做温泉鸡蛋,之后再去爬一下海拔2300米的七仙岭。下山归来,势必要大吃一顿,你既可以选择农家饭馆来顿正宗的海南农家饭,也可以选择具有黎苗风味的特色餐或是呀诺达独有的雨林药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