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波兰展馆特色活动介绍(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1月13日22:58


世博波兰馆

世博波兰馆

博览馆模型

博览馆模型

  世博波兰馆:

  2010年正值波兰著名作曲家、钢琴家肖邦诞辰200周年,这位波兰著名的钢琴家在中国人的心目中有着崇高的地位,因此波兰馆文化活动的核心便是纪念肖邦。届时,将举办一场独特的音乐会,请100位音乐家同时用100架钢琴演奏肖邦的作品,创造一个新的吉尼斯纪录。中心广场和音乐厅内,每天也会举办肖邦钢琴演奏会,参观者可以听到用现代的、流行的方式演绎的肖邦作品,比如摇滚改编版本的肖邦音乐,相信会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前往参观。

  以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为出发点,波兰馆将会采用城市多元文化的融合、城市和乡村的互动等问题作为其展览的内容和中国相似,波兰也有关于龙的传说,也有舞龙表演。因此,在2010年世博会期间,在波兰馆门前,每天早晨都会有来自中波两国的舞龙表演。到了晚上,波兰馆将邀请观众一起跳舞、唱歌,体验生活的快乐。

  波兰馆还有许多其他的文化活动创意,其中,“木偶剧之夜”将演出一系列木偶剧。还将放映一系列短片,反映中国年轻艺术家眼中的波兰。

1 2 3 4 5 6 ... 9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