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川红土地 旅行摄影者的天堂(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1月13日15:12


东川红土地景色

东川红土地景色

  二、 住宿

  昆明:大城市就不必多说了。

  东川区:很多私人旅馆,大多聚集在出租车停车场和客运站附近,价格从20一个床位到120一个标间都有,只要不是五一和十一假期都相对紧张。这次我住的是东川铜都大酒店,在当地来说暂时算是排第二大的了。普通双人标间是100块/间。

  红土地景区:那里都是私人的开的旅店,当地比较有名的店家有“花石头”的张开权【红土地摄影之家】;“花沟(老花沟)”的唐正国【红土地旅游招待点】。还有一家比较背,但值得为摄影爱好者推荐,那位于是景区道路“松毛棚”(又名陷塘景区或落霞沟景区)【陈顺富家私人旅店】;还有位于螺蛳湾景区的住宿(急急忙忙忘了)

  从东川上,分别顺序经过的景点分别有:

  【水坪子梯田景点】(比较有名的叫月亮梯田)——松毛棚的【落霞沟景点】——花沟(老花沟)的【千年龙树景点】(参拜一下就是了)——【红土地大观】——“T”字路口分叉点

  “T”字路口分叉点——往右行有【七彩坡】——【锦绣园】——【打马坎】——往左行昆明方向有【乐普凹】——【螺蛳湾和瓦房梁子】

  注:每一个景点都有自己的特色,特别是不同时间,景色都有变化,究竟是日出拍好还是日落拍好?那就看各人自己的喜好了。我个人认为在高原地带拍摄这样的景色,除了没有太阳,几乎每一个地方每一刻都可以出到好的作品。

  另外,当地人介绍,每逢下雨后的红土地是格外艳丽。我却发现早上的红土地色彩比较暗淡,而在半晚相对要好很多。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