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海南三亚深度游攻略(12)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0年01月13日11:16

  衣着

  到三亚,可以穿夏装、沙滩鞋,一定要带上游泳衣、太阳镜,特别要带防晒指数高、防水性好的防晒霜,一把雨伞也是必不可少的,既可挡雨又遮阳。

  出发前准备

  三亚的阳光很美,海滩也美,但是记得做好防晒工作哦。SPF30以上防晒霜是必须配备的,晒后镇定修护露、保湿喷雾、美白面膜等都可以带上。洗发液、护发素也是必备的。海水很伤头发的,酒店提供的如果不能满足您的要求,可以自己带上。

  到了三亚肯定是要下海的,泳衣、游泳眼镜、耳塞都要准备好。替换衣物(昼夜温差大,长袖必带)、太阳伞、太阳帽、太阳眼镜、沙滩拖鞋也要带上。

  药物也要准备一点。抗过敏药、感冒药、止泻药、止痛药、创可贴、眼药水、消毒棉球等。还有,要吃海鲜,带点氟哌酸和黄连素或者牛黄解毒片。手机、相机及充电器,可别忘记了。随身听、纸笔都要带上,还得准备一点点自己喜欢的零食和食品。

  还有最关键的一点,记得带足现金啦,除了住宿、大点的商场外,信用卡在三亚很难用上,自动取款机也不是太多。

  特产购物

  来趟三亚,回去总要带点东西,大多集中在三类:海南特产(小吃)、海鲜水果、贝壳。这些都可以在三亚市区里买的,购物尽量不要在景点买。

  特产最好是到市区的大超市买,当地最大的超市“旺豪超市”,都在三亚汽车总站附近,乘202路公交车即可到达,可以买一些零食和特产。感觉椰饼还比较好吃,特产有椰子糖,软糖更好吃,还有椰子薄饼也好吃,旺豪超市还可以免费用纸箱打包,非常方便。

  要买海鲜、水果嘛,没的说,一定要去“第一农贸市场”。坐202路公交车第一市场站下车既可。品种很丰富,可买的品种:山竹、芒果、火龙果、杨桃,价钱也相对比较便宜,(但是质量和重量得不到保证建议带一瓶没有开启的矿泉水,随时可以检验他们的称是否可准)。整箱买比较好,方便托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