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里过新年 元旦京郊游玩完全攻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京华时报 微博 | 2009年12月31日10:46


劳模山庄

劳模山庄

  2010年已经踏着愉快的节拍款款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来临,用什么犒赏自己过去一年的辛劳?当然是玩3天,走不了太远,看腻了城市的风景,去京郊“上山下乡”过新年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度假村里体味野趣,感受乡土时尚风情,不管是拥有浓郁北欧风情的度假村还是意大利风格的农场庄园,抑或是农家特色鲜明的度假村,总会找到一种你喜欢的风格。

大红灯笼

大红灯笼

  浪漫假期,浪漫度假村,牵上爱人的手漫步回廊,在新年的第一天,为美好的一年和幸福的未来祝福。如果这个假期你们希望两个人安静甜蜜度过,以下这些度假村将是首选。

  浪漫二人世界篇

  阳光300度假村

  北欧风情浪漫假期

  推荐理由:怀柔阳光300度假村,推窗见水,房前屋后,小溪徘徊。慵懒的阳光洒满小屋,假期在这里甜甜地睡着,充分地融入到自然中,享受自然。

  这里依山而建的小白楼,样式各异,但是都有共同的特点:精致得粗犷。粗大的木梁、粗糙的外墙、直白的色彩、简单的线条,每一处都经过精心设计,美好得令人看不够。整个度假村充满了北欧浪漫主义气息。透过房间宽大的落地窗,湖水幽静,阳光投洒在身上,仿佛整个世界静止在你的面前。

  客房的设计也是处处周到,绝对见不到一般度假村的套路,梳妆台的镜子、墙壁的处理和卫生间的洗手池,会以为是一个小资人家。除了欧式别墅,池塘另一边有6座小木屋藏在高大的树木下,很像芬兰湖边的桑拿房,那是度假村最抢手的房间。

  路线提示:京城高速怀柔出口下高速,经过怀柔开放环岛、雁栖环岛,过环岛向雁栖湖方向行驶,一路行至怀北镇,过镇沿山路一直前行,大概9公里路即到达。

  周边景点:百泉山风景区、怀北国际滑雪场,慕田峪长城离度假村也不算远。

  英达生态园温泉度假村

  小桥流水赏心悦目

  推荐理由:住四合院,吃养生菜,更是可以泡温泉、垂钓、采摘,在古朴舒适的绿色生态温室好好放松一下吧。

  英达生态园是一座集民族文化表演、餐饮、住宿、垂钓、温泉洗浴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民俗生态旅游观光园。园内清雅幽静的江南园林、小桥流水、湖岛广场、仿古建筑等饶有情趣。别具特色的园林生态餐厅绿化率达到40%,植被均由南方大型绿化基地供应。在这里不仅能赏心悦目放松心情,还能品味“以养为目的,以味为核心”的大餐小菜,饭后茶余看一看民俗风情表演,无需动身就享受了全套服务。如果你对马术感兴趣,那正合适,马术俱乐部拥有纯血、半血马30余匹,曾多次参加影视拍摄活动,《七剑》《黄金甲》等大片中都有它们的身影。

  路线提示:在德胜门乘坐919快车,到达沙河站,乘坐945路,到达航空博物馆站,步行约2.5公里,到达英达生态园。自驾六环路小汤山出口向西2公里即到。

  周边景点:银山塔林、蟒山公园、航空博物馆、小汤山现代农业科技园

  元旦特惠:特推出三种特惠方案,价位分别238、198、158,吃住玩一条龙。

  平时工作忙碌,好不容易能歇几天,在父母膝下尽尽孝道,带爱人出去放松一下,陪孩子好好疯玩几天,这些都是自己最大的心愿,选个有特色、项目齐全的度假村,带上全家老小,快乐游玩的同时尽享天伦,太惬意了!新年伊始,来一次全家开心总动员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