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周游:天南海北 各有各精彩(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长隆旅游区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09年12月17日11:01


圣诞周游

圣诞周游

  圣诞节,在临近岁末的时候,就是出去狂欢的最好借口。它不会像除夕夜般让人总生些感叹,再者,本就是一个与大部分中国人无关的节日,可以让大家的狂欢来得更没心没肺一些。

  这也是各大景区最容易营造气氛的一个节日,雪花、圣诞树、灯饰、小礼物、雪橇、嘉年华,再加上一个派送礼物的天使人物——圣诞老人的出场,一切都符合我们对于节日的完整想象。

分享甜密之旅

分享甜密之旅

  1.长隆 分享甜密之旅

  今年圣诞节长隆的主题是“甜蜜圣诞嘉年华”,欢乐世界将变身情侣们的甜蜜游乐园,来一次“游乐园里浪漫散步”。

  旋转木马变身圣诞欢乐园

  多个圣诞主题区将现身长隆。号称是中国最大的双层旋转木马变身圣诞欢乐园,设计富丽堂皇,通体散发出梦幻的气质,宛如童话里仙子必备的坐骑,一匹匹彩绘的马儿、瑰丽繁复的马车、唯美动听的音乐、闪烁温暖的灯盏。

欢乐的圣诞

欢乐的圣诞

  大巡游牵起高潮

  圣诞的欢乐由多国演员组成的大巡游队伍牵起高潮,近二十个国家的近200名演职人员组成的超大阵容,带着礼物袋的圣诞老人们骑着雪橇来临,你可以看到活泼可爱的麋鹿精灵、憨厚勇敢的森林精灵、美艳性感的火红女郎、洁白无瑕的雪花仙子,同时,巡游车上的精灵们还要向游客大派礼物。

  欢乐世界情侣优惠268元/对

  要增感情,许多小情侣会选择玩惊险刺激的游戏,比如垂直过山车、十环过山车、摩托过山车、U形滑板、超级大摆锤等,为了吸引情侣游客,最近正推出了情侣优惠价格268元/对。如果二人世界里还有个“第三者”———小朋友,不如带他们去哈比王国,这个5000平方米的室内恒温开心乐园里的儿童游乐项目一定会让他们欢乐无比。

  天天都有抽奖

  同时,全园餐厅还推出甜蜜圣诞大餐,园区商店里圣诞礼物、情侣服装和衣饰亦全线上架。购物满50元可参与圣诞幸运转轮,另外还有游园幸运大抽奖,天天送出长隆国际大马戏门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长隆旅游区

长隆旅游度假区是国家首批5A景区之一,是集旅游景点,酒店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旅游度假区,旗下拥有长隆欢乐世界,长隆国际大马戏,长隆水上乐园,香江野生动物世界,长隆酒店等9家分公司。9大版块联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