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现“不拥挤”滑雪场 可同时接待5000人(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 2009年12月15日10:50
京郊滑雪场
 
京郊滑雪场

  年底双节邻近,年假加节假日连休的方式让很多人都有了更充足时间犒劳自己。在倡导健康休假的今天,冬天里最健康的享乐活动非滑雪莫属。京郊石京龙滑雪场设有初、中、高级滑雪道共7条,可以满足不同水平滑雪者的丰富需求,总长5000多米的雪道可以同时接待5000人进行雪上娱乐活动,是京郊难得的“不拥挤”滑雪场。

  占地600亩的石京龙滑雪场,是北京周边地区第一家、规模最大、设备设施齐全、全国最先采用人工造雪的滑雪场,14台国内外先进造雪机保证充足的雪量,2台德国进口压雪车为滑雪爱好者提供优质的雪道。据悉,目前雪场内设有初、中、高级滑雪道共7条,总长5000多米,初级滑雪道总长达3000余米,平均坡度在10度左右;两条中级道,总长1000余米,其中东侧中级滑雪道落差135米,最大坡度28度,平均坡度14.6度;而最富挑战的高级滑雪道长1035米,垂直落差300米,最大坡度30度,平均坡度为16度,平均宽度达到50米。各级别的雪道设计巧妙布局合理,让各种滑雪水平的游客可以充分享受到滑雪运动的快乐。

  在雪具大厅里,有包括单板、双板、雪圈、雪橇等5000套滑雪器材,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在雪场上,500多米的双人吊椅缆车,1000多米的四人吊椅缆车,6条大拖牵索道,2条普通拖牵式索道,每小时输送量达5000人次;在雪场边,百余名国家级单、双板滑雪教练可为滑雪爱好者执教;在雪场山脚下,法式咖啡屋 THREE Paris矗立在山脚下中级道与初级道交汇处,为滑雪者提供各式西式小吃和咖啡补充体能。在雪场外,35000平方米的大型停车场可容纳1000余辆,快餐厅可供500人同时就餐,还有雪上用品店及小食品专卖店为游客提供方便。

  雪场的温暖的贴心之举成为石京龙滑雪场的另一大特点,“绝不让滑雪者为琐事而扰了心情”,石京龙人说,雪场为滑雪者会遇到的问题做了充足准备,为每个人提供精心的照顾。

  滑雪贴士:

  A费用:平日全天滑雪90元,周末全天滑雪120元。

  B自驾车路线:驱车由马甸桥沿八达岭高速公路(22号出口)至延庆县城,经110国道龙庆峡铁路段到黄柏寺处,西行一公里即可到达。

  C乘车路线:

  石京龙滑雪场线路一:北京德胜门乘919路空调快车到延庆南菜园转乘920路汽车到滑雪场站下车,东行500米即可到达。

  石京龙滑雪场线路二:西直门乘火车至延庆站每日往返8次之多,坐上火车去滑雪仅需1小时15分钟,换成920路到滑雪场下车即可到达。

  D石京龙滑雪场班车:

  十二月五号开始实行

  发车时间:每天

  发车地点:

  东四十条港澳中心东50米路南 8:00

  马甸桥原宜家门口8:20

  车费价格:往返30元/人

  E咨询电话: 010-5905908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