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生香 武汉最诱人的八大酒吧(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武汉市 | | 2009年12月14日14:22

  酒吧是所有现代都市必不可少的娱乐场所,而且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消费人群。汉口是武汉的商业区和老城区,历史悠久,商业兴旺。这里的酒吧数量众多,大多是商业化、娱乐化的氛围。建设大道、青年路附近开在原租界的欧式建筑里的酒吧,西式风格,独具特色。三阳路口的江滩地区临江面水,风景宜人,每到夜晚霓虹闪烁,人影憧憧,很是热闹。武昌区是省政府驻地,并且高等院校集中,酒吧大多比较安静,客人也以中年人和学生为主。武汉大学附近的酒吧街名声响亮,每到夜晚路边停满各种车辆,很有气势。以下给大家介绍一下武汉众多酒吧中最值得一去的酒吧。

  妖后酒吧


妖后酒吧

妖后酒吧

 

  妖后酒吧的设计风格是结合埃及及现代元素的综合,时尚但不失风格,前卫并领导潮流,并有专门的免费上网区域共大家娱乐,演出阵容强大,来自法国的著名吉它歌手现场演艺佛拉门歌派的音乐、中国火美人舞蹈团,给您视觉上的强烈冲击,并请到全国各地的嘉宾歌手为您带来时尚的慢摇感觉,并有优秀DJ大师现场调剂您的音乐世界。

  地址:武昌区珞狮北路82号

  参考消费:200-400元

  苏荷酒吧

苏荷酒吧

苏荷酒吧

 

  苏荷酒吧是武汉现在人气最旺的酒吧,每天下午两点半以后接受电话定座,音乐以R&B为主,独具特色!

  吧台中央的调酒师一边表演着花式调酒,一边不时举起酒瓶拨动挂在头顶的灯柱,让其前后摆动。站在高处的舞台向四周望去,台下年轻男女举着双手,尽情摇摆着身体,就像一片起伏的海面。苏荷另一杀手锏是旗下一帮签约歌手。四个角落的小型舞台是他们一展歌喉的领地。曲目时常变换,不容易让人生厌。苏荷的地位毋庸置疑,平均每晚超过500名顾客便可说明一切。喜欢它,就去找它。

  地址:汉口沿江大道156号

  参考消费:200-40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武汉市

武汉,华中地区最大都市及中心城市,中国长江中下游特大城市。世界第三大河长江及其最长支流汉江横贯市区,将武汉一分为三,形成了武昌、汉口、汉阳三镇隔江鼎立的格局,唐朝诗人李白在此写下“黄鹤楼中吹玉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