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性价比最高的恋爱胜地:什刹海(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什刹海风景区 | | 2009年12月14日11:03


什刹海

什刹海

  什刹海

  艳遇指数:★★★★★

  上榜理由:

  秋天的什刹海,平静的湖,夜晚的天上有一些暗淡的月光,周围酒吧在这样的夜生活时间充分显示着妖娆和浮燥,蓝的红的灯光在寒冷的空气里看起来格外地清亮。相对于日益没落的三里屯来讲,这里艳遇的概率越来越高,成为了目前艳遇指数的状元,不妨你也来试一试,看能不能遇到一个红颜知已。

  适合人群:喜欢灯红酒绿生活和小资情调的男女

  消费水平:白天买杯饮料就可以做在靠水边的椅子上享受一下午,晚上有最低消费,貌似人均至少100元。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什刹海风景区

什刹海也写作“十刹海”。位于北京城西北隅,交通十分便利。四周原有十座佛寺,故有此称。元代名海子,为一宽而长的水面,明初缩小,后逐渐形成西海﹑后海﹑前海,三海水道相通。自清代起就成为游乐消夏之..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