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古镇:水墨风情伴随着诱惑(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09年12月07日16:03


水乡风情

水乡风情

  -地理位置

  江南古镇集中分布在浙江省东北部、江苏省东南部和上海市西部两省一市交汇的长江、大运河沿线与太湖周边。这里水路交通与经济建设都很发达,飞机航线、铁路、高速路和国道畅通无阻。

江南美食扑面香

江南美食扑面香

  -点击理由

  江南古镇有着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是活着的文化遗产。从宋代保存下来的江南水乡古老建筑,曲直如网的小河及河上多种结构的石板拱桥,青石板长巷上挂满灯笼和彩旗的遮雨长廊,琳瑯满目的水乡风情伴随着诱人的各种江南美食,都在邀请你留下,在廊桥中品品茶、听听雨、发发呆,享受一种渐渐远去的中式情感。这里四季分明,春天的花红柳绿,夏天的荷韵书香,秋日收获的经典,冬日里浅雪轻霜,无论怎样去看:都是一幅水墨丹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