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南沙之美 九处山田水海任你游(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09年11月25日10:07

  南沙,正成为广州和珠三角地区市民节假日的旅游热选目标。南沙的旅游资源得天独厚,集“山、田、水、海、湖、植物、历史文化和妈祖文化”于一身,是目前广州地区及珠三角各旅游景区中的多元化的综合性旅游资源至丰富的旅游区。

  南沙滨海公园


南沙滨海公园

南沙滨海公园

  大角山下的南沙滨海公园,种有大量棕榈、红树林、落羽杉林、榕树等地区特有树种,展现了广州海滨城市的公园特色。整个公园的设计贯穿着“自然之韵、文化之韵”的理念,公园由两个圆及纵横两条轴线组成,共分为文化园景区、海心沙景区、滨海景区、滨海湿地景区,整个公园极好地表现了现代与传统风格的有机结合。

  黄山鲁森林公园

  南沙中心城区的黄山鲁森林公园,为广州南部地区的最高峰所在,主峰海拔295米,当好天气时,站在最高峰,可俯瞰南沙全景和狮子洋出海口及周边的地区。公园集旅游观光、健身休闲、运动探险和教育科普等功能于一体,包括野花绣地,在水一方,深谷氧吧、野营探险等6个功能景区。这里还是一幅山水交融的绿色画卷,山、城、林、海、湖、石、亭、榭、阁等景观错落有致,自然和谐。

  原野农庄

原野农庄

原野农庄

  位于万顷沙镇十二涌,占地 600 多亩,一堤之隔是浩瀚的珠江出海口,雄伟的新龙大桥飞架东西,交通便利。原野农庄利用沙田水乡特有的自然资源,精妙布局,创造了一个既适合团队训练,又享受回归大自然的好去处。您可以在此钓虾、钓蟛蜞、摘菜、泛舟又可以品尝沙田美食灵芝鸡和石硖龙眼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