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雪之乐 冬日盛宴:三个等级滑雪场任你选(图)(5)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0: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吉林北大湖滑雪场:中国最大的雪上运动基地


吉林北大湖滑雪场

吉林北大湖滑雪场

  推荐玩法:

  北大湖滑雪场是国内两座标准高山滑雪场之一,2007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的所有雪上运动、两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雪上项目的比赛等均在此举行。气温、雪情好是北大湖的最大特色:这里冬季白天平均气温在零下10摄氏度;雪形呈颗粒状,质地松散,被亚奥理事会公认为是中国举办大型综合性滑雪比赛和旅游滑雪的最佳滑雪场。整个区域三面环山,冬季风力弱,有很多时候近似静风,这也被认为是滑雪活动中的“理想气候”。

  三条国际标准的高山滑道,最大坡度32度、最小坡度7度,平均坡度15度左右,还是国内最宽的中级滑道。全长3310米的二号雪道难度较高,雪道呈阶梯状,在滑行中常会有凌空飞跃的感觉,对于中、高级的滑雪爱好者来说,挑战性十足;三号雪道为回转线路,相对高差506米,坡高22度,是高手们的“挑战赛”之处。

  联游:

  到吉林不要错过欣赏美丽的“雾凇”,距离吉林市40公里的雾凇岛、松花江堤岸都是好去处。

  出游贴士:

  雪场开放时间:北大湖正在加紧雪道造雪作业,预计12月初开放。

  交通:在吉林客运中心可乘坐直达北大湖滑雪场的中巴。

  住宿:有两座宾馆和一处运动员村可供选择,房间价格从200元起至1380元间不等,而附近村庄的农家火炕相对前者更实惠。

  美食:小鸡炖蘑菇、蛤蟆炖豆腐,还有说不上名字的野菜都是吉林的特色食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滑雪场 温泉 旅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