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雪之乐 冬日盛宴:三个等级滑雪场任你选(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0: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滑雪场·进阶级

  滑雪熟手与初学者对雪场的需求有很大不同,前者从初级滑雪者晋级为中级滑雪者以后,更加关注技能的巩固和再提升,对滑雪场的软、硬件条件有着一定要求。中级滑雪爱好者选择滑雪场的原则是:雪道优势、优质雪质、滑雪教练、品牌雪具和度假休闲资源。

  武隆仙女山滑雪场:南国雪原的雪上狂欢


在武隆仙女山滑雪

在武隆仙女山滑雪

  推荐玩法:

  今年的十一月中旬,仙女山提早迎来今年入冬第一场大雪。万亩草原形成一望无涯的南国雪原,30万亩的森林与10万亩草原被冰雪所笼罩,草原、丘陵、森林的组合形成了其独具魅力的冰雪世界,雾凇、冰瀑等南方难得一见的雪景风光令人情潮涌动。

  动人美景之下最适合到滑雪场运动一番,仙女山滑雪场设置了级别不同的四条滑雪道,并分别配置了牵引索道,每条滑道宽65米,平均长度为500米,最大坡度12度。这样滑雪爱好者可根据自己滑雪水平和爱好选择初级滑雪道、中级滑雪道,各自体验雪地驰骋的快感而不受他人打扰。

  由于地理原因,武隆仙女山的雪景都有靠天吃饭的先天不足,但滑雪场购置了多台大功率的人工造雪机,即使雪层不够,游客也无需担心体验不到南国独树一帜的雪上狂欢。

  联游:

  除了在仙女山上滑雪,也可在白雪皑皑的连绵群山和丛林包围下,在雪原上策马驰骋,感受独特的南国雪景。之后还可以游览世界自然遗产风光:天坑、地缝、天生桥、溶洞、峡谷。如果运气好,还能在武隆天坑、天生桥景区观赏到万丈崖壁上多姿多彩、晶莹透亮的崖凌和冰挂。

  出游贴士:

  雪场开放时间:仙女山雪上运动项目已经全部启动。

  交通:由重庆市区驾车两个半小时即可到达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若汽车经过防滑处理,可直接开至滑雪场。非自驾车可在重庆南坪汽车站坐车到武隆县,然后转车到仙女山。

  住宿:仙女山景区内有各式宾馆酒店,上山途中有众多的农家乐。可在南川城区、武隆县城内住宿,早上上山,下午返回。

  美食:仙女山的烤全羊非常有名,金佛山上的药羊汤锅、方竹笋系列菜等也别具特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滑雪场 温泉 旅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