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雪之乐 冬日盛宴:三个等级滑雪场任你选(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0: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滑雪场·大师级

  高级滑雪者在选择雪场时,必会考虑此雪场是否为众多高级雪友所赞誉、是否具有技术挑战性。

  黑龙江亚布力滑雪场:高级滑雪爱好者的竞技天堂


滑雪发烧友们迎来了亚布力滑雪场2009-2010雪季的“初体验”

滑雪发烧友们迎来了亚布力滑雪场2009-2010雪季的“初体验”

  推荐玩法:

  与往年相比,今冬黑龙江的滑雪场提前半个月左右进入滑雪季,近日著名的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场也举行了2009~2010雪季的首滑仪式,数十条雪道陆续开门纳客。

  作为我国国内最传统的开展竞技滑雪和旅游滑雪场地,亚布力曾举行包括1996年的第三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和2009年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雪上项目。

  成熟的大赛经验和滑雪场内先进完善的设施,使亚布力成为了高级滑雪者的热门最佳竞技场之一。因为对于他们来说,如果能从亚布力的高级雪道上安全滑下来,就可以自豪地称为滑雪高手了。九条高山滑雪道、七条越野滑雪道、六条滑雪缆车,还拥有国际标准的花样滑雪跳台、九十米级高山的滑雪跳台等多个竞技设施,无不受到追求竞赛刺激的极限滑雪爱好者的追捧。

  在这里滑雪,最令人惊喜的是,雪地上随时可能出现马鹿、黑熊、野猪、狍子、野鸡、飞龙等野生动物,妙趣横生。即使不滑雪,就是在滑雪场的雪杉森林里散步,或者是欣赏一次雪地上最浪漫的日落,都充满了乐趣。

  联游:

  体验过亚布力滑雪后,不妨前往冰雕王国哈尔滨感受冰城最独特的魅力。在哈尔滨你可以欣赏到圣诞老人在太阳岛雪博会搭建的雪版圣诞老人村内“生活”;还有用冰雪堆砌而成的美丽城堡,海豚领航的海盗船更是成了游客拍摄的焦点。充满童真和浪漫情调的迪士尼冰雪乐园,会留给你最刻骨铭心的快乐记忆。

  出游贴士:

  雪场开放时间:今年11月14日,现已开放。

  交通:广州直飞哈尔滨,约需4小时。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交通十分便利,哈尔滨直通亚布力的“滑雪场高等级公路”现已开通,也可以乘坐哈尔滨开往亚布力滑雪场的和谐号直通车到亚布力滑雪场,约需2.5小时。或者从哈尔滨龙运客运站、道外客运站乘坐金龙客车到亚布力镇,然后租车或坐线车到雪场。

  住宿:哈尔滨住宿条件非常完善,游客可以按照喜好选择入住。哈尔滨经纬大酒店毗邻中央大街和圣索菲亚大教堂,游览观光和购物都非常方便。如果想更加方便滑雪的话,可以入住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内的五星雅旺斯国际大酒店。

  美食:中央大街华梅西餐馆的软煎大马哈鱼、老三八的蛋糕和冰棍、里道斯的红肠、林的水点心、头道街鸡汤干豆腐都是城中特色美味,值得一尝;而东北人家的水饺更是不容错过的美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滑雪场 温泉 旅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