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林海雪原 轻舞飞扬(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长白山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09年11月23日14:59


长白山天池

长白山天池

  长白山滑雪

  南方人对雪的初体验,多数来自于想象,来自于从诗词歌赋中的联想,比如“六瓣的雪花”等,而北方人对雪爱恨交加,第一场雪大家可能都会说一句“瑞雪兆丰年”,而持续不断的冰雪天气又令人生怨。但在北方的冬天,只有滑雪开始启动了,可以滑翔而飞跃之后,才算是真正畅冬的开始。

  滑雪地

  到东北旅游最大乐趣是赏雪、玩雪、滑雪,游客在冬季选择东北线路的话,多数需求滑雪,所以,旅行社一般会在行程中安排大家到真正的滑雪场上去一展身手。

  亚布力滑雪场 看茫茫林海

  北方雪国现在已经白雪皑皑,而冰雪天堂东北更是已经进入玩雪的最佳季节。

  亚布力滑雪场是第三届亚冬会举办地、中国最大的国际级滑雪场,曾是第三届亚冬会赛道。在此滑雪胜地里,可以感受高山雪橇惊险刺激和雪地骑马浪漫奇妙感觉,还可以欣赏亚布力最高峰大锅盔山最壮观的雪山日落景致;可乘坐全新安全包厢式高空索道沿山登上1374米大锅盔山,山顶雪深约1.5米,可观石海、偃松、俯看林海雪原。

  另外,行程中入住的酒店还可以体验到东北人的热炕,感受当地独特的民俗生活,长白山景区的五星级金水鹤酒店,十分舒适,值得推荐体验。

  在亚布力国际滑雪场滑雪,建议选择雪地摩托、马拉爬犁、滑轮胎等。

  国际天然滑雪公园尽情畅玩极限滑雪

  长白山国际天然滑雪公园是中国首家亚洲最大天然滑雪公园,雪厚达1一2米,深处可达3一4米,雪质轻柔、松软、洁白无瑕。该公园以高山极限滑雪项目为主。按长白山火山锥体自然的流线型山体,开辟出若干天然滑雪道,其中极限一道长达7公里,是我国目前为止最长的滑雪雪道,长白山国际天然滑雪公园是国内首家采用雪地摩托负责全程滑雪运输的雪场,为了满足单板滑雪爱好者需要,中国首家天然雪单板滑雪公园08年也正式投入使用,单板爱好者可以尽情展示空中回转、空中抓板、空翻等动作,是专业滑雪爱好者一展身手、娱雪飞扬的理想空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长白山

长白山位于吉林省延边州安图县和白山市抚松县境内,是中朝两国的界山、中华十大名山之一、国家5A级风景区、关东第一山。因其主峰多白色浮石与积雪而得名,素有“千年积雪为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