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行游计 找个地方“脱光”去(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09年11月09日16:08

  别因为“光棍节”听起来有些惨兮兮的意味,便以为单身的男女们的日子有多么难挨。在光棍节这一天,各种打着光棍节名义的活动不少,路径各不相同,但大都奔着“脱光”的主题而去。


亲水地 恋爱季

亲水地 恋爱季(资料图片)

  1.白水寨

  宅男宅女们的交友派对

  11月7日和8日两天,增城白水寨将联合天涯社区共同举办“天涯网友缘聚白水寨交友派对”活动。

  据了解,为了让各位“宅男”、“宅女”能破除隔膜,尽快来电,景区在7日晚上将特别安排一系列的破冰活动,其中包括露天BBQ派对和星夜倾情篝火晚会。在露天BBQ派对上,参与活动的网友可以亲自动手,烤制香脆的鸡翅膀、弹牙的牛肉丸、美味的火腿肠等各式“新鲜热辣”的食物,在白水寨的星空下共同分享与别不同的晚宴。过后还可以跟志趣相投的他/她一起在白水寨内K歌狂欢,在飒爽的山风中数星星,玩刺激的“杀人游戏”。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景区还将花心思组织“背靠背爬山比赛”、“单车悠游”、“男生女生配”等各种能让大家有亲密接触机会的互动小游戏,让“宅男”、“宅女”可以通过这些活动加深对彼此的认识,从中发现和寻找自己的有缘人。

  交通贴士:

  从广州出发,自驾车经机场高速或京珠高速———街北高速(街口出口)———105国道———温南公路(15公里)——— 白水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