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九华山:莲花佛国 施与众生乐(图)(6)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09年11月06日10:43

  九华山景点介绍


九华山风景

九华山风景

  景点简述

  香火甲天下

  九华山佛教历史悠久,号称地藏菩萨道场。

  佛教自晋时传入,唐代盛极一时。唐开元年间,新罗国高僧金乔觉渡海来到此修行,称地藏菩萨转世。他圆寂后,九华山被辟为佛教地藏菩萨的道场。在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中,九华山以“香火甲天下”,这里古刹林立(以百岁宫等四大丛林为代表)、香烟缭绕,是善男信女朝拜的圣地。

  东南第一山

  九华山景区方圆约百公里,以峰为主,盆地峡谷,溪涧流泉交织其中,风光旖旎,素以“东南第一山”闻名。

  山体由花岗岩构成,境内名峰70余座,群峰争峙、玲珑秀丽(以天台、十王、莲花等峰最雄伟),最高十王峰海拔1342米;现已开放山前、九华街、闵园、天台、花台五大景区。 核心景区九华街景区。天台晓日、东崖晏坐、凤凰古松、祗园晨曦、龙池飞瀑、五溪山色等都是有名的胜景。

  九华山门票

  旺季:每年3 月1日—11月30 日 普通票:190元 优惠票:95元

  淡季:每年12月1日—次年2月底 普通票:140元 优惠票:70元

  九华山旅游咨询 0566-283122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