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凤凰:心花怒放 温柔荡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29日09:56

  是谁说的,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有了路,只是第一个走出路来的实在是伟大。我丝毫没有自我表扬的意思,但您如果一定这样理解我只能说您——冰雪聪明。

  站在沱江边上,多想时间就此停住,我和它就这样默默对视着,让江水把我浸湿,让阳光把我们覆盖,让时光把我变做一块跳岩,让游客在我坚硬的身躯上踩着狗屎过去,再让它嗔笑着给我擦去……

  就这样陶醉着,就这样拿着相机肆虐的拍照着,就这样一不小心滑倒了,还一不小心滑倒进沱江里面了,我靠,谁他妈这么没公德心仍的香蕉皮,幸亏我反应快,当时我想到了黄继光奋不顾身堵抢眼,想到了董翠瑞牺牲自己炸碉堡,于是马上将相机高高一举,相机没事,我下身湿了。

  慵懒的下午就是专门用来喝咖啡的,路过了传说中的“素”和“边客”咖啡供销社,我犹豫了,我第一次犹豫了,如果里面的店员是恐龙咋办?

  后来想想如果是恐龙的话早闪还来得及啊。对于二刀那种只重外表而轻内涵的庸俗思想我深感不齿,更何况二刀的审美观……呵呵,跟他们家的一外国亲戚毕加索一样,看待事物都比较抽象。

  咖啡店里人烟稀少,门口坐着一个身材高大的女孩煞是醒目,穿着橘黄色的毛衣,就是帽子让人有些难以启齿,跟二刀他背叛我的罪魁祸首饼干一样的帽子。眉清目秀唇红齿白的很是精致,跟大街上来来往往的女孩相比,简直就是拿相貌凌辱她们,坐在一角默默地添着一根冰棍,大冷天的也不怕冻掉可爱的小舌头。

  于是一刹那心花怒放,暗想是哪路菩萨显灵,不管了,反正以后去阿富汗,一定请拉登撮一顿,然后请他老人家到洞外面泡个脚再顺便洗桑拿。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