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白城市住宿概况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白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28日15:56

  白城市住宿方便,星级酒店和适合大众消费的招待所遍布市区各地,各种档次的住宿地都有,且数量较多。其中以市中心繁华路段最集中,洮北区、洮南区就是不错的住宿区。这里的酒店环境优雅,服务设施完善,可以满足各地游客的住宿需求,游客可根据行程的实际需要自由选择安排。

  商务型住宿:白城市住宿是相当方便的,其中商务型住宿主要集中在洮北区。军政大酒店、白城鹤翔宾馆就是座落于白城市中心黄金地段的星级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白城市的爱国街、中兴东大路都是不错的住宿地,游人来到白城,绝不会因为住宿的问题而发愁。

  经济型住宿:白城的经济型住宿同样集中在洮北区,金辉南街、中兴东大路上有很多家庭式旅社,且这些住宿地价格实惠,一般在30——100元左右,条件还是不错,干净卫生。火车站和高校周围也是低价位住宿的集中地,为来白城旅游的背包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白城市

地理区位优越,是吉林、黑龙江和内蒙古自治区三省(区)交界处和周边二、三百里内一个较大的区域中心城市,也是黑龙江西南部和内蒙古东北部入关的必经之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