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盛产爱情的几大奇观美景胜地(图)(7)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10月28日14:20

  特色美食


云南砣砣肉

云南砣砣肉

  石林特色食品有:乳饼(鲜羊奶制成,形似豆腐)、石林卤腐(以豆腐为原料腌制的食品)、骨头生(以猪排骨剁细为原料腌制的食品)、油炸鸡纵(以菜油炸制的一种美味富有营养的野生菌食品)。风味小吃有:全羊烩煮荞粑、石林汤锅、荞粑粑蘸蜂蜜、野生食用菌、鸡肉稀饭、包谷粑粑、豌豆凉粉、卷粉、砣砣肉等。

  小贴士:最佳旅游时间:3-11月

  云南石林景区天气概况 "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如春"气候属亚热带低纬度高原山地季风气候,年平均温度约16℃,是一个集自然风光、民族风情、休闲度假、科学考察为一体的著名大型综合旅游区。

  在石林景区内的停车场可租到私人汽车,租用可乘4人的微型面包车的话,150-170元/天;如果人多,则可考虑租用中巴车,可乘15人,200-250元/天。

  如果你从昆明乘招手车前往石林的话,可能得花更长的时间。另外,车主往往会要求你购买回程车票,如果你计划在石林住一晚的话,最好事先告诉他们。

  如果游客选择早上10:30左右乘车前往石林,中午途经宜良,可在此购买著名的宜良烤鸭。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