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最佳旅游季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苏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28日10:05

  苏州水网密布,属亚热带季风海洋性气候,多雨、潮湿,气候温和。苏州的四季很分明,但一般来说,冬夏季较长,而春秋季较短。与南京、上海两地相比,苏州的冬天暖于南京而冷于上海,夏季热于上海而凉于南京。

  一年之中,苏州四月的气温不是很稳定,升温快,但时常会出现低于0℃的“倒春寒”天气,六月进入梅雨季节,七月是一年中最热的月份。

  因此,到苏州旅游选在1月至4月之间比较好,这时候的气温能达到零上十度左右,从1月底2月初开始,苏州的各地鲜花竞放,各种花会相继展开,直到进入六月,这一时间的苏州别是一番天地。

  从2月开始,苏州相继举办有西山梅花节、虎丘花会、虞山花会、拙政园杜鹃花会、郁金香花展、常熟尚湖牡丹花会、昆山琼花节等,其他如苏州国际旅游节、水乡花朝会、以及各古镇的踏春节等等,无不在春天来临之时,为苏州添了一层春色。

  当然,秋季是水乡的收获季节,时新瓜果、新鲜水产的上市,令人食指大动,苏州的啤酒、阳澄湖的螃蟹,处处飘香的桂花最大程度的满足了人们的味觉和嗅觉的享受。而到了旧年将去,新年伊始之际,寒山寺钟声就会敲响,而听寒山寺钟声成为海内外人士新年祈福的活动之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江苏省

江苏,自古便是富饶之地、鱼米之乡。江苏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这里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有小桥流水人家的古镇水乡,有众口颂传的千年名刹,有精巧雅致的古典园林,有烟波浩渺的湖光山色,有规模宏大的帝王陵..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