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旅游热门线路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26日16:27

  线路特色:

  领略广东历史文化的源远流长,体会现代经济大潮和生活时尚的崭新表现,感受中国社会的未来走向。

  线路设计:

  D1中英街→明思克航母世界→地王大厦

    D2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欢乐谷

    D3石景山→珠海博物馆(九洲城)→珍珠乐园→珠海渔女

    D4天河公园→光孝寺→广东省博物馆→香江野生动物世界 线路指导:

  第一天:

  从深圳开始,前往有“购物天堂”之称的沙头角中英街,外观会展中心新翼、下午游览明思克航母世界,随后到达深圳海洋世界。返市区可登中港边境最高楼地王大厦,观深圳全景和香港新界部分地区。

  第二天:

  游览深圳三大主题公园:世界之窗或欢乐谷(以欢乐为主题打造中国迪尼斯乐园,惊险刺激、动感电影、激流涌进、雪山飞龙、太空梭等精彩娱乐)。

  第三天:

  前往珠海经济特区游览石景山公园。午餐后参观珍珠养殖,后前往梅溪牌坊大宅门、九州城、珠海的城市象征--珠海渔女像、情侣路、然后坐高速巴士前往广州。

  第四天:

  早餐后参观天河体育中心,光孝寺或广东省博物馆,然后游览香江香江野生动物世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