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松山 重阳赏红新去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23日10:10


北京松山

北京松山

  北京的秋,总是最有诗意的,或伤感或欣喜,都集中融在了这短暂的秋日记忆里。天高云淡,阳光温暖,树木泛黄一片片。赏秋成为这个季节最繁忙的任务,而北京人更喜欢在这时登高赏景,每到枫叶泛红的深秋,香山就会人满为患。

松山红叶

松山红叶

  香山枫叶年年赏,总会审美疲劳,况且周末人潮涌动,赏的不知是红叶还是人的后脑勺了。秋季需登高,但今年就让我们抛开这落俗的老地方,寻觅新的赏红之地吧!

  诺大的北京城四面环山,山的资源肯定是相当的丰富。以前听说过北城的水质和空气都要比南城好,所以这次的赏秋之旅选择了位于北城延庆的松山,期待着能有些不一样的赏红新体验。早就听说了延庆的温度很低,但是还是失策了,带的衣服根本不扛冻,所以,有要去那边赏秋的朋友一定务必备足外套,棉外套绝对不为过,不要嫌麻烦,不要嫌厚重,否则你会像我一样后悔的。

松山彩叶飘

松山彩叶飘

  感谢老天的眷顾,周五夜里的一场大风刮走了一周的阴霾。周六清早,延庆的上空湛蓝清澈,万里无云,温暖的阳光照耀在身上如此的惬意。从延庆市区开车20分钟左右即到了西北部的松山景区,这边还有着很多的风景区,八达岭长城、龙庆峡、玉渡山都在附近。蜿蜒盘旋的山道边,秋色正浓,枫叶泛红,银杏灿黄,没入景区,即感秋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