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盎然 呼朋引伴去郊游:京郊十大烧烤佳地(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 2009年10月20日09:57

    当都市人越来越厌倦灰暗的天空,厌恶刺鼻的汽车尾气,我们梦想逃离职场繁重压力,渴望与朋友在山水间海阔天空,大快朵颐。趁着十月秋光无限,何不背起行囊,驾驶爱车,呼朋引伴,去京郊体验一次完美的烧烤之旅呢?


上庄水库

上庄水库

    上庄水库

    上庄水库被称为野钓天堂,大多数人都喜欢亲水烧烤,上庄水库是个绝佳的选择。南岸开阔平坦的河滩似乎是特别为烧烤准备的,烤自己亲手钓上的鱼别有一番滋味。在这儿钓鱼一般不会空手而归,如果运气好,很快就会有鱼儿咬钩。就着青草的芳香,听着潺潺的流水,吃着自钓的美味,这种完全自助的烧烤享受回味无穷。

  水库很静,静到可以清楚地听到鱼儿在水中翻腾的声音,此起彼伏。虽然这里的鱼没有垂钓园的容易上钩,但显然垂钓园里找不到这样的情趣。

  钓鱼:水库禁止钓花、白莲鱼,靠近水闸处禁止钓鱼;周围大大小小的垂钓园全日开放,基本都是每周六放鱼。

  烧烤:烧烤工具自备,周围没有提供烧烤的场所。

  公交路线:颐和园北宫门303路直达,西苑512路直达。

  自驾路线:从八达岭高速路北安河出口出,沿北清路向西,见到上庄的指示牌右转前行即可。

  温馨提示:

  1.有些垂钓园租鱼竿但不提供鱼食,如果想钓鱼,最好自备一些;

  2.如果是烧烤南岸比较好,一是不必直面骄阳,另外南岸的坡度比较平缓,支烤炉、摆食品都很方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