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山东的最佳时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山东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19日17:57

  山东省的最佳旅游时间为春、夏、秋三个季节。

  山东省属于暖温带半湿润季风气候,受海洋季风影响较大。气候特点为:四季分明,夏季炎热多雨,冬季晴朗干燥,年平均气温11~14摄氏度,年平均降水量500~1100毫米,呈东南沿海向西北内陆递减。

  春季游山东

  4月的烟台,连阡接陌的梨花,如皑皑白雪,似渺渺轻烟,漫步于梨花丛中,徘徊于梨树下,使人飘飘若仙。5月的烟台更是遍地万紫千红,花香四溢,沁人心脾。

  5月虽是泰山的多雨季节,此刻山上常会遇到云海奇观。待到雨过天晴,可在山顶上领略到红霞朵朵,脚下云海碧波的壮丽景色;而夜幕降临,岱顶夕照比之日出更吸引人。

  夏季游山东

  7、8月海水温暖,是海滨旅游的黄金季节。

  在青岛,逶迤的胶东湾,起伏的山峦、湛蓝的大海和欧式的城市风光交织成一幅绚丽的图画;每年一次的青岛啤酒节不容错过。

  此时的烟台,不仅有清凉的海水浴场、鲜嫩的美味海鲜,还有海市蜃楼的奇观,令人流连忘返。

  秋季游山东

  秋天的山东,气候凉爽,正是登山、赏红叶的好时节。秋天也是在泰山顶看日出的最好季节,济南的红叶谷更是让人流连忘返,至于孔孟故里,无论是在哪个季节,都以他的庄严肃穆,欢迎游客的到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山东省 ShanDong

泰山从这里崛起、黄河从这里入海、孔子从这里诞生,这里还有充满活力的海岸线。山东,中国古老文化的发祥地之一,这片伟大的土地不仅有名山大川、碧波万顷,而且在漫长的文明历史发展过程中孕育了非常灿烂的文明。山..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