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色的秋天童话 北京十二个银杏观赏地(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 2009年10月19日10:06


金秋银杏

金秋银杏

    说起北京的秋天,最深刻的印象就是:灿烂!灿烂的阳光、灿烂的蓝天,灿烂的红叶。可是在大家都在追逐红叶的时候,别忘了,北京数不清的银杏树,如果没有这些黄得透彻的银杏叶,想必这灿烂也要大打折扣了。从十月下旬开始,秋风一起,那大街小巷里的银杏树,就像灯一样,刷的一下,被点亮了。鲜亮的绿叶镶着黄边的,通体黄成一片的,阳光一照,通体明媚,再趁上蓝得没一点儿渣滓的天,真是明快到人心里去了。  

    眼下,银杏美丽的扇形叶片变成柠檬黄色,在阳光的映照下,一片金黄,把古都北京装扮得格外绚丽。漫步在一片暖意的柠檬色中,梦幻般的感觉会让行人沉醉不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