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自助游心得 拍枫叶最佳地点(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本溪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16日15:52

拍摄枫叶人少景美的最佳地点 我亲历的本溪之旅

拍摄枫叶人少景美的最佳地点 我亲历的本溪之旅

 

  这个迷人的深秋,按耐不住心中对色彩的冲动,终于选定目的地--本溪。虽然它不及之前的那些旅程惊险刺激,也不像奔赴新疆、西藏那样别有异域风情,但对于这个距离北京700公里的幽美山谷--本溪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还是充满了期待,它可是我的第一次东北游历,而且还是充满阑珊秋色的摄影之旅。

  第一天:伴着刚刚升起的太阳一同出发,直接开车上京沈高速。下午到达本溪,市区依山傍河而建,建筑错落有致,很有一番山城的奇巧与妩媚。稍作休整后继续前行,目的--关门山,60公里之外的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是一处幽静而唯美的人间仙境,它属于长白山脉的一条分支,全年雨量充足,因此造就了茂密丰富的植被资源,再加上山区地形的影响,也就有了关门山春花、夏云、秋叶、冬雪的美景。四季景色多变,但首推秋季,每年9月-10月是这里最美的季节,枫叶遍山,层林尽染,绝对是谋杀菲林和存储卡的上佳地点,每年的此时自然也会吸引许多慕名而来的摄影爱好者来此创作。到达这里再安顿下来应该是傍晚了,要拍片子只能等第二天。

  第二天:清晨,鸟儿的清脆叫声是最好的闹钟,赶紧起床吧,跨上摄影包,背上三脚架,大片之旅开始。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是一条11公里长的狭长山谷,可以一路前行,遇到美景便驻足拍摄,之所以建议早上,是因为时间早没有游人的打扰,因此可以静心拍摄自己喜欢的照片。清晨是拍摄红叶的最佳时间,阳光打在叶子上,从叶子背面看过去,那种红色饱满而通透,十分赏心悦目。不过由于是逆光拍摄,强烈的光比也会对照相机的测光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第三天:把拍摄进行到底

  第四天:回京。

  另:我参加了"本溪秋季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喜欢这个线路的朋友记得来给我投票哦!!如果你有更好的线路也可以和我pk,有8个获奖名额,分别赠送价值千元的户外装备大奖~嘘,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本溪市

本溪是我国著名的钢铁城市,旧名“本溪湖”,这里矿藏丰富,被誉为“地质博物馆”,以产优质焦煤、低磷铁、特种钢而著称。主要旅游景点有本溪湖、本溪水洞以及东北道教名山——九顶铁刹山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