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在长沙 看看汪涵何炅爱去哪儿(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长沙市 | 四川新闻网 微博 | 2009年10月14日14:12


汪涵

汪涵

  汪涵:长沙火气背后还有余温

  长沙太好玩儿了,而且不一定旅行团去的地方就不好。比如岳麓山,来长沙一定要去岳麓山。山下是位列中国古代四大书院之首的岳麓书院。

汪涵  湖南菜吃得出快乐,吃不出幸福。因为快乐是那一瞬间的爽,而幸福是需要慢慢品味的。湘菜就是吃得爽。在长沙遍地都是好吃的餐馆,可以去试试天下客,一个开了24年的小餐馆,很正宗的湖南家常菜。还有一个地方是湖大印象,就在岳麓书院的背后,站在餐厅前面的院子里就可以看到岳麓山周围的美好景色,天气好或者下雪的时候里我都会去坐坐。另外,素(Soul)咖啡是长沙一个特别的咖啡馆,是我常常会去的地方,红酒、手工巧克力和雪茄,都很享受。

  而长沙真正有味道的是在于人,说到长沙人,12个字可以总结一下——“吃得苦,耐得烦,不怕死,霸得蛮”。在长沙你会遇到这样倔强的坚持自己理想的人,在他们身上你可以畅游30年前、50年前的中国。这样一说,我想起长沙还有几个奇人,一个十年隐居在山里的美院教授,还一位开私人博物馆的人,他们也是长沙人的代表,给人看到在繁华背后的角落里,一个没有了火气,却留有余温的城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长沙市

这里不曾有过恢宏华丽的历史遗迹;也难以寻觅到王公贵族的显赫身影;更没有大都市的浮华奢靡,但这座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都印刻着千年来沉积的岁月沧桑。这里就是长沙,湖南的省府之地。定王台、司门口这些地名,素纱蝉..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