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京城 三大赏枫圣地(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14日09:42

  秋风飒飒,黄栌叶红。“寒露”过后的连续降温已经催红了京城的红叶。

  目前,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的红叶已经进入了最佳观赏期;这个周五,第21届北京晚报香山红叶文化节也将拉开帷幕。除了这些传统的赏红景点,近些年经过园林部门实施的彩叶工程,北京郊区已基本实现了“山山看红叶”的壮美景观。


香山红叶

香山红叶

  香山红叶节推出4条赏红路线

  10月16日到11月8日,北京晚报香山红叶节将拉开帷幕。目前香山红叶渐渐增至两成左右变红,到10月底,红叶将开始大面积变红,逐步增至九成以上,这一阶段是最佳观赏期。

    赏红路线

  寻古观景探“红”路线

  省时省力观“红”路线

  凌空轻松眺“红”路线

  品茗休闲赏“红”路线

  红叶节举办期间,公园门票仍为10元。

  市民可以根据游览目的、时间、兴趣等选择合适的游览路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