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阜平天生桥自助游攻略(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09年10月12日13:38


太行深处的香格里拉

太行深处的香格里拉

  多年前,美国探险小说家詹姆斯·希尔顿在其名著《消失的地平线》中所描述的云南省迪庆中甸的香格里拉是一片世外净土。而今的"香格里拉"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已不仅仅是某一具体地域概念上的称谓,早已成为旅游爱好者向往的理想目的地代名词,成为返朴归真、追求自然致远的一种崇高意境。

  我虽然没有亲身到达中甸的香格里拉,但在我心中,八百里太行山的腹地当中、在你我的身边,即有一处世人少往的生态境地,那就是坐落在河北阜平县的天生桥。那一草一木,一山一水,无不散发着原生态的摄人气息。暖温带地区稀有的原始森林、太古代的地质奇观、抗战时期的人文风物、千姿百态的瀑布群和那一片片青翠欲滴的亚高山草甸……丝毫不亚于国内任何一处5A级风景名胜区。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天生桥"少被人知,更无大景点那人头攒动、摩肩接踵之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