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明珠旅游攻略(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10月10日14:27

  东方明珠空中旋转餐厅位于267米上球体,是亚洲最高的旋转餐厅,餐厅提供多款豪华套餐与中西结合自助餐,百余种美味佳肴不间断供应,让美食与美景共享。在旋转餐厅可看上海全景,北望可见宝钢,东面是开发中欣欣向荣的浦东,南部是一片田野风光,西南则可看到松江的九峰,西面则是上海市区全景。从中球乘高速电梯到350米高度,是一个全封闭的银球体太空舱。电视塔桅杆长118米。该塔灯光在电脑控制下,可以有1000多种变化,是上海黄浦江畔真正的夜明珠。在东方明珠内还设有上海历史博物馆,是专门介绍上海近百年来发展史的史志性博物馆。馆内陈列分国中之国的租界、旧上海市政建设和街景、近代城市经济、近代文化、都市生活、政治风云等六大部分,全面地展示了上海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等各方面的深刻变化。


夜幕下的东方明珠

夜幕下的东方明珠

  这座高塔不仅有效地改善了上海地区的收视及收听质量,也成为上海人在九十年代引以为豪的一大景观,夜晚东方明珠的巨大球体在五彩灯光的装饰下,光彩夺目,与浦西外滩的灯光建筑群交相辉映,展现出现代化大都市的迷人之夜。

1 2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