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日美食手册:不出北京 大开洋荤(组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6:31  精品购物指南


生鱼片贵在新鲜,这一点将太无二做得很好

生鱼片贵在新鲜,这一点将太无二做得很好

北海道毛蟹火锅鲜美异常

北海道毛蟹火锅鲜美异常

  将太无二 创新味寿司首选地

  一进店门就有特别的气氛,墙上挂着大幅的日本艺术画,吧台一排身穿日本料理服的服务员,还有一面墙的清酒摆设,更让人惊喜的是,就连卫生间的设计都独具匠心,宛如机关般的神秘设计带给来者新奇。你是否觉得西餐太不和胃口?觉得日本菜太过拘泥?那么,这里将两者大胆创新地结合,带给大多数人新鲜感受。当西餐式优雅的摆盘配上日本式营养的搭配,呈现的就是一种叫做“独一无二”的美食。所有生鲜都是纯正的日本新鲜食材,有着细腻的口感。咬下一口寿司,浓郁香味充斥口腔却又带着清新的感触。而这家店不仅在食材选用、制作和摆设上下了工夫,连菜名都显得与众不同,浪漫主义版的“挪威的海洋”“漫天飞舞”,武侠版的 “雪在烧”,现代主义商业版的“CBD卷”“都市热点”。可谓从大到小,事无巨细地做到了他们所追求的创新宗旨。

  编辑点评:这家店北京共4家。既可作为朋友闲聊小尝之地,又有能满足各种需求的饕餮盛宴。开店的店主是一个绝对要求质量的人,所以在这里你能尝到最新鲜、最有口感的美食。店主特别提示,在吃生鱼片的时候只蘸少许酱油,不放芥末,这样更能尝到此店食物原有的美味。

  人均消费:110元

  地址:朝阳公园路6号SOLANA蓝色港湾商业区亮马食街DS06

更多关于 北京 餐厅 餐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