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日美食手册:不出北京 大开洋荤(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6:31  精品购物指南


(左)马黛茶据说有解油腻的效果。(右)在这个舞台上,每晚八点半都有互动演出。

(左)马黛茶据说有解油腻的效果。(右)在这个舞台上,每晚八点半都有互动演出。

  戈拿旺巴西烤肉 载歌载舞敞开吃肉

  北京有很多家巴西烤肉,但是像戈拿旺这样的可以在餐厅中边吃肉边看歌舞,且还能融入其中的餐厅并不多见。走进SOHO尚都的戈拿旺巴西烤肉餐厅,浓郁的巴西风情扑面而来,绿色和橙色的配搭让你倍感轻松惬意。在这里你可以无限量吃到近百种由巴西厨师制作的风味美食,当然这些还都是小食,在这里最重要的还是吃烤肉。烤肉好吃的关键在于肉的质地,戈拿旺的牛肉全部来自有实力、靠谱的供应商。同时戈拿旺与巴西里约热内卢一家最负盛名的百年老字号结盟,严格按照该店的标准加工和制作,一些关键的调味品和原料直接进口保证了菜品的口味正宗地道。三文鱼、鸭肝泥、巴西面包、含羞草沙拉都是你不能错过的巴西美味,最重要的是这些还都是自助的,可以敞开吃。

  编辑点评:在戈拿旺,浓郁的巴西风情无处不在,墙壁上的珍贵蝴蝶画,用葫芦装着喝的马黛茶,每晚8点半戈拿旺还有为时一小时的互动演出,吃饭这件事可以进行得无比生动。

  人均消费:58元~88元(中午)68元~88元(晚上)

  地址:朝阳区东大桥路8号SOHO尚都北塔4楼

更多关于 北京 餐厅 餐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