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日美食手册:不出北京 大开洋荤(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6:31  精品购物指南


吃点特别的,那么就吃西餐吧。

吃点特别的,那么就吃西餐吧。

  我们这里说到的西餐厅,并不是那些高档得要穿上燕尾服的餐厅,也不是要人均好几百还得加上服务费的餐厅。在十一假期中,我们只为你选了味道够好,价格够惠,适合全家出席、各种朋友聚会的西餐厅。

白啤酒味道清爽新鲜,不胜酒力的人也可以喝。

白啤酒味道清爽新鲜,不胜酒力的人也可以喝。

吃肉食,去德国餐厅准没错。

吃肉食,去德国餐厅准没错。

  兰特伯爵 德国啤酒先来“几米”

  “几米”是个量词,不要怀疑,它是用来衡量酒量的。作为北京唯一一家科隆风格的餐厅,兰特伯爵里的啤酒非常地道。兰特伯爵已有10年历史,是北京早年间少有的德国餐厅,这里共有5个德国本土啤酒品牌,最知名的是白啤酒。而“一米”啤酒则是这里出售啤酒时的一种计量方式,7杯容量为0.25升的啤酒放在一米长的托盘上,端上桌面的时候挺有气势。除了啤酒之外,这里的德国美食也值得人流连忘返。德国酸菜大概是德式美食中的主打配菜了,兰特伯爵的德国酸菜都是纯进口的,虽然德国酸菜吃起来味道和中国酸菜很像,做法上却是南辕北辙。德国酸菜中的酸味不是发酵而来的,而是用苹果汁炒出来的,相比中国酸菜更健康。至于德国的肉食恐怕不用我们赘述了,香肠、肘子,这里是肉食爱好者的最爱。

  编辑点评:充满浓郁德国乡村风格的装修,吧台上方铁皮小火车一圈一圈地兜兜转转,服务员都穿着童话里一样的服饰,这里就是兰特伯爵,一扇认识德国美食的窗口。

  人均消费:150元

  地址:丰台区方庄蒲方路甲2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北京 餐厅 餐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