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国大饭店夏宫中餐厅启用新菜单(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5:41  新浪旅游

阿叔烤排骨

阿叔烤排骨

花胶人参鸡汤

花胶人参鸡汤

  近日,北京中国大饭店夏宫餐厅启用新菜单,全新更换创意淮扬菜和传统粤菜特色招牌菜。

  新颖特色招牌菜包括:龙须桂鱼,阿叔烤排骨,花胶人参鸡汤和茄子锅巴焖牛脸等。例如龙须桂鱼,是体现淮扬菜刀工及其造型的一道经典菜肴,桂鱼具有补气血,益脾胃之功效。味道鲜美滑嫩,营养丰富;阿叔烤排骨,此菜由无锡酱排骨演变而来,是在烹制肉骨头的经验基础上,改进选料,调味及操作方法,兼收南北烹制方法之精髓,形成淮扬菜的风味特色,肉松骨酥,汤汁浓醇鲜美;花胶人参鸡汤,花胶滋阴补肾,人参养颜补气,精心炖制。滋味鲜美,经常食用可生津养肝。做法精致考究的特色菜,是宾客选择的最大亮点。

  “当今中国大饭店是北京城奢华高档饭店的典范代表,夏宫中餐厅良好的运营赢得了殊多好评,并获得了无数尊贵奖项。我们此次更新菜单,确保宾客用餐质量,全新体验餐饮美食新潮流。”中国大饭店总经理韦宗翰说。

  夏宫餐厅介绍

  夏宫餐厅装修风格秉承中式辉煌宏大的传统气势,结合温暖金色色彩主题,以呈现喜迎宾客的优雅氛围,整体风格色彩明快,现代时尚。

  夏宫共有六个雅间包房和一个半独立包房,可容纳更多嘉宾。雅间包房独立入口设计巧妙,客人可以从大厅直接进入。室内安装平面液晶电视,剔透水晶灯,营造愉悦温馨的用餐环境。最大的雅间包房内更设有独立优雅盥洗室。

  餐厅菜品推陈出新,除了广为客人称道的特色传统粤菜之外,更有源自江苏扬州一带、以刀工精细口味清新著称的淮扬菜。夏宫餐厅拥有力量强大的厨师队伍,由经验丰富的粤菜厨师长袁锦辉和厨艺精湛的淮扬菜厨师长候新庆担纲。

  夏宫餐厅同时推介中国茶文化,提供特色茶式鸡尾酒,并有侍酒师推荐法国波尔多精选酒品,美酒佳肴相得益彰,令葡萄酒爱好者唏嘘称赞。这里也供应各种中国特级茗品、厨房调味品、调味酱料、汤料、腌制泡汁以及精美包装的欧洲套装葡萄酒杯,属馈赠佳品。

  夏宫餐厅共有120个座位,6个雅间包房,总共可容纳约210位宾客。预订请致电餐饮预订中心,电话 (86 10) 6505 5838。

  餐厅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午餐:上午11:30分至下午2:00

  晚餐:下午6:00点至晚上11:00

  周六日点心早午茶:上午9:00至下午2:00

  晚餐:下午6:00点至晚上10:00

  北京中国大饭店矗立于北京外交及商务活动的中心地带-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商圈,与中国国际贸易展览大厅和国贸商场相近毗邻。

  中国大饭店被中国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白金五星级旅游饭店”,荣获此奖项的酒店在中国大陆地区仅有三家。同时, 中国大饭店还被《Conde Nast旅行者》杂志年度读者评选为“亚洲最佳75强酒店”,并荣登期刊“黄金名录”,被《欧元杂志》,《Frommer旅行指南》以及《亚洲财经》评选为“北京最佳酒店”,被《亚太商务旅行》杂志评选为“北京最佳商务酒店”以及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中国最佳五十家商务酒店” 。使中国大饭店成为广大宾客造访北京下榻酒店的首选。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香格里拉和商贸饭店两个品牌,共计62家饭店,客房量超过28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斐济、香港、印度尼西亚、印度、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阿曼、泰国、台湾和阿联酋。此外,集团还有超过40个新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奥地利、加拿大、中国大陆、法国、印度、澳门、马尔代夫、菲律宾、卡塔尔、塞舌尔、台湾、泰国、英国和美国。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录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