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日美食手册:不出北京 大开洋荤(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6:31  精品购物指南


西单巴西烤肉的下午茶情调美味兼备

西单巴西烤肉的下午茶情调美味兼备

  西单巴西烤肉 最老资格京城巴西烤肉

  当大街小巷各种巴西烤肉的招牌四处张扬,这家最正宗的老字号巴西自助烤肉已经在朝阳公园旁边稳稳地落脚。从之前的西单老四合院的中式风格转化到现在一种欧式风情,巴西烤肉可谓是身变而形不变。老字号的品牌为了更稳更好地发展,对肉质精良选取,让你绝对能吃到有品质的食品。沿袭粗犷的烤肉方式的同时,更引进了电机式烤肉,使其更加标准化,让肉感更加丰富。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这里的环境,就如一个大花园,宫殿式建筑,片片绿地环绕,还有石板小路。很应景的,这里推出了下午茶系列,在暖日的下午,就像坐在自家城堡的花园中享受着下午茶,看着周围映眼的绿,心情都会变得格外舒畅。而且,每逢周末、节假日,这里都被预约作为举办婚礼的场地,真是火到不行!可想而知,这里的环境是多么的吸引人。

  编辑点评:这家的巴西烤肉有着很久的历史,可谓是北京最早的一家巴西烤肉,肉质绝对的纯正。秋天的到来,自助式的烤肉更让你能敞开胃口,大吃特吃。这个地方也适宜开会,有着较全的场地和设施。而下午茶现在也很受欢迎,谁不想在北京这个短暂的夏末秋初浪漫一把呢!

  人均消费:58元~88元(中午) 128元(晚上)

  地址:朝阳区朝阳公园西路20号院内

更多关于 北京 餐厅 餐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