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经典乡村自驾游线路(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 2009年09月27日11:26

  游古镇、尝小吃、干农活、住农屋……上海市旅委为市民推荐了十条乡村游线路,为向往乡村生活的都市人提供了一份“休闲菜单”,也为“中国乡村旅游”的主题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上海的市郊、古镇各具特色。光一个“吃”字:青浦扎肉、熏青豆,“唔口奴喔哩”农家菜,南翔小笼,七宝小吃……就足以让人满口生津。

  若去崇明,换换肺、捉螃蜞;去金山,观海踏浪游画村;去南汇,赏花、游岛住农家,更令人乐不可支。

  趁着假期,潜入农家,走走乡间的小路,闻闻水乡古镇的气息,来过一种“乡”味扑鼻的生活吧……


上海枫泾古镇

上海枫泾古镇

 

  1 金山古镇文化游金山观海踏青游

  枫泾古镇

  景点:古镇文化游:枫泾古镇—金山农民画村;观海踏青游:金山规划展示馆—金山海滩—施普桃源。

  画村分丹青人家、枫泾人家、水上人家、稻香人家和菜园人家。已建成的“丹青人家”以江南老式民居为主,配以小桥流水、草棚菜园、鱼塘、农家铺子、打谷场等典型的农村景物。黄金周散客到景区购买联票享受买二送一的优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