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6招保驾黄金周户外游(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9月27日10:35

  美好的“十一”长假终于要来临了,美女们一定在密谋到哪出游吧。但无论去哪里都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皮肤哦,这样才会拍照更上镜,游玩更快乐,可能还会带来艳遇呢。就让小编告诉你“十一”出游的护肤6大Tips,保证让你在长假期间更加光彩动人。

  Tips 1:防晒用品绝不可少


防晒用品绝不可少

防晒用品绝不可少

  不要以为秋天阳光不是太大,就不用防晒哦,紫外线随时侵害我们的肌肤。不管是春夏秋冬,是晴天或阴天,出门户外活动必须紧记涂上防晒乳霜,以防紫外线的侵害,预防色斑产生之余,亦可减低肌肤过早衰老的情况出现。  

  Tips 2:卸妆和清洁两不误

卸妆清洁两不误

卸妆清洁两不误

  大家都知道卸妆很重要,涂了化妆品或者防晒以后都要卸妆哦,这样才能卸下皮肤的负担,同时注意好好清洁皮肤,让皮肤更好的休息和吸收养分。所以,尽管去旅游也不能忽视这一点哦,建议携带一瓶集卸妆和清洁于一体的下面奶,这样就可以卸妆和清洁两不误,很方便哦。

  Tips 3:保湿护肤重中之重

保湿护肤重中之重

保湿护肤重中之重

  因为秋高气爽、水土不服或冷热交替,不单面部肌肤缺水,就连双手和身体每寸肌肤都进入了“缺水”的告急状态,所以最好就是在出游时带备一支适用于脸部以及身体的保湿护肤霜,随时为紧绷的肌肤补充水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