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大盘点:北方10个好玩人不多的地方(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09年09月27日10:11

  每年临近十一黄金周,大家都提前很长时间规划这个来之不易的假日。如此密集的中国式出游狂欢,往往让人对长假喜忧参半,窝在家里心有不甘,出去又熙熙攘攘到处都是人。国庆前我针对自己和朋友们的经验,针对今年的实际情况,并且尽量照顾了不同人群出游的需要,给大家整理推荐一些国庆长假期间好玩却人不多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喜欢。

  1、王莽岭 锡崖沟


王莽岭 锡崖沟

王莽岭 锡崖沟

  提起云海大多数人反应到的是黄山,但是殊不知北方的太行山脉里也隐藏着一座山,山上云海的壮观程度几乎不亚于黄山。山西的王莽岭是太行山里非常值得去的一个地方,除了云海,还可以看到太行山刀削一样的山峰轮廓和茂密的植被。尤其是国庆期间,作为王莽岭景点之一的锡崖沟更是秋色醉人,北方的秋有一种南方少有的透亮,跟北方的人一样爽朗。另外,这里也有太行山的里奇迹挂壁公路,去年十一前夕我推荐了距离这里不远的郭亮村,但是根据行者反映,郭亮现在人已经很多了。那就绕过郭亮去王莽吧。很巧合,这两个地名都像人名。

  2、吉林向海自然保护区

向海湿地

向海湿地

  去年东北地区我推荐的是辽宁的红海滩,但是现在那里人已经比较多了。所以又找到了另外一个看丹顶鹤的地方。吉林的向海是一个丹顶鹤的培育基地,严格意义上来说只是一个湿地自然保护区。在这里不但能充分感受到鹤在大自然里悠然自得的场景,同时周围住宿等配套设施也不差。国庆入秋,北方的湿地芦苇开始泛黄,配之鹤舞蓝天,你可以想想是多么令人陶醉的画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