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旅游攻略之住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安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21日18:12

  广安地处华蓥山及嘉陵江、渠江两岸,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是休闲游乐的好地方。住宿方便,宾馆饭店近50家多集中市县中心,因此游人来到广安绝不会因找不到住宿地而发愁。

  商务型住宿:广安市住宿是相当方便的,其中商务型住宿主要集中在广安区。位于城南五福西路的思源酒店是广安市一家环境良好、设施完备的五星级酒店,思源酒店居城市最高点,邻邓小平故里仅10分钟车程,出行、就餐、娱乐都很便利;四星级的酒店位于思源大道的岷山世纪大饭店也是不错的住宿地,若是去华蓥山游玩的朋友也可以选择住在四星级的华蓥山大酒店,距离景区近,交通便利。总的来说,广安星级宾馆众多,住宿便利。

  经济型住宿:广安市广安区有很多经济型住宿,建安南路、金安大道上都有不错的宾馆招待所提供各种档次的温馨住宿。各农家乐及山庄住宿设备颇具川东特色,使人回归自然,好梦长存。且这些住宿地价格实惠,一般在30——100元左右,条件还是不错,干净卫生提供洗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安市

广安旅游资源丰富独特,为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依托。几千年文化积淀形成的历史遗迹,喀斯特自然地貌造就的奇山异水,多姿多彩,神奇迷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