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旅游推荐行程:九龙湖2日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达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21日15:47

  第一天:在达州南客站乘坐202路公交车,到达江阳。参观明江植物园,休闲娱乐,午餐后出发至大树,在县城汽车南站乘到大树的线路车可到,车费20元左右。到达大树后,可欣赏夜色中神秘幽静的九龙湖,品尝船上餐厅的湖鱼美味,晚上住九龙湖。

  第二天:泛舟九龙湖,湖中小岛休闲娱乐,午餐后返城。

  九龙湖交通便捷,从达州城区出发仅需1个多小时,而且道路状况良好。九龙湖的秀美包含在水上乐园、地下宫殿——龙铃洞、森林公园和农家乐园“四大景观”中。

  九龙湖,犹如一块银镜镶嵌在达县这块宝地上,闪烁着耀眼夺目的光彩。湖水面积3480亩,8个形态各异、大小不同的岛屿星罗棋布地点缀在湖面。9个半岛似九条巨龙从四面八方直伸湖中,故而得名。湖内烟波浩渺,秀丽幽深,湖周青山环抱,清丽别致。湖的东南岸有一神奇溶洞,名为“龙铃洞”,洞中有洞,迂回曲折,纵横交错,洞洞相连,深不可测。九龙湖集浓郁的巴渠乡土文化与秀丽的自然景观山、水、林、洞为一体,登船游览,既可领略太湖的风韵,又可欣赏到三峡的气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达州市

达州市是1999年经国务院批准,由原达川地区更名建立。现辖通川区、达县、宣汉、开江、大竹、渠县4个县和代管万源市,全区幅员面积1.66万平方公里,全区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地形雄奇逶迤。达州人民早在“川陕革命根据..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