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旅游推荐行程:铁山、巴河漂流2日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达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21日15:45

  行程安排

  第一天:南外镇出发至铁山森林公园。铁山森林公园距达城23公里,面积4万余亩,山岭南北伸延,石色如铁,故名铁山。平均海拔900米,最高峰塔峰海拔 1063米。主要的山峰有塔峰、大崖角、刀背山、二尖山、仙人帽、小尖山等,峰体陡直,需开辟石梯才能攀沿上顶。会登峰顶,向东俯瞰,百里山川尽收眼底;向西极度目,川中丘陵此起彼伏,延绵千里。览云海,观日出,赏雪景是铁山三大奇观。

  午餐后出发至沙滩河,在这里有很多水上休闲娱乐项目。晚上住江陵古镇。江陵古镇依山傍水,街道古朴,景色秀丽。遍布各条街道的古黄桷树最是抢眼。在这样一个幽静质朴的古镇,相信您可以享受一顿别味的晚餐,和一个安逸的夜晚。

  第二天:早餐后进行惊险刺激的巴河探险漂流活动,游客可以在惊险刺激的漂流中度过一段快乐的旅程。之后至石梯镇午餐。午餐之后,两天的快乐之旅结束,返回达州。

  温馨提示:石梯蒸鱼是石梯镇的一道著名的地方特色菜。该菜品的特色是色彩暗红滋润、香气浓郁沁鼻、入口香辣细腻,后味悠长。食时,店家还提供鱼头熬制的面块汤。该菜品曾被达州市政府命名为“达州市十大地方特色菜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达州市

达州市是1999年经国务院批准,由原达川地区更名建立。现辖通川区、达县、宣汉、开江、大竹、渠县4个县和代管万源市,全区幅员面积1.66万平方公里,全区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地形雄奇逶迤。达州人民早在“川陕革命根据..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