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无忧无虑的快乐天堂(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丽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18日10:44


丽江古镇

丽江古镇

  我是从大理出发去丽江的。临去丽江前,跟大理苍岳别院的老板聊丽江,他说,去丽江的一半人喜欢一半人不喜欢。刚到丽江我想我是属于后者,满大街的店铺和人,看上去一点不像古镇,弥漫着浓浓的商业味。一半铺子卖茶叶,一半铺子卖围巾。而且像所有游记上写的一样,古镇基本没有好吃的地方而且还贵,一个大理卖三块钱的乳扇,在这里的一个店里居然看到16块。

  在网上随便定了一个客栈先住下,离四方街挺远,等考察完了古镇的住宿再搬。第二天在七一街上兜兜转转,想去木府和三眼井,从七一街的兴文巷往里走,左手边一家客栈映入眼帘——德丰大宝,看上去装修的十分考究,美丽庭院,在纳西风格的建筑中,可以算是精品。就进去打探一下,客栈老板小施很热情的招呼我们看房间,比我们自家饭店好多了,二层的房间四米层高,个个房间32寸液晶彩电,大卫生间,有躺在床上就能看见雪山的房间,还有能观赏古镇夜景的房间。标房168元起。出来就是七一街,往左没走几步是四方街,闹中取静。

  在丽江的客栈多数都可以搭伙,德丰大宝也不例外,老板小施是江苏人,烧的一手好菜,特别是红烧肉。我们搬过来以后就蹭了好几顿,古镇的菜和小施的比简直没有可比性。来到这里满足了我们出来玩要吃的好住的好的要求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丽江 Lijiang City

丽江市位于云南省西北部,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连接部位。市区中心海拔高度为2418米,总面积20600平方公里,总人口120多万人,与同为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四川阆中、山西平遥、安徽歙县并称为“保存最为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