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碧峰峡门票及住宿信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碧峰峡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17日15:14

  门票及注意事项

  门票

  动物园门票:100元/人(含夜间动物园门票、篝火晚会门票、汽车电影门票);

  风景区门票:80元/人(含大熊猫园门票、摩梭风情表演门票)。

  最新资讯请致电

  碧峰峡景区管委会:(0835)2318020 18980022066

  餐饮住宿

  碧峰峡景区有各类档次的客房数百间,从价廉物美的标房到豪华的别墅应有尽有。

  碧峰峡的观景别墅座落在生态动物园外侧,景区峡谷对面的悬崖绝壁之间。修竹掩映的青石小径,悠扬动听的背景音乐,参天古木、奇花异草抬眼可见。分布其中的 11栋观景别墅分别按三星、四星、五星级装修。这些别墅有着动听的名字:“倚云”、“拥晴”、“沐风”、“偎雨”……,每一幢都有一种风雅的情趣。

  另外,这里还有一处浪漫的丛林帐篷区,它设在接待中心下方密林深处,全封闭式管理,帐篷下是2米高的架空石栏,具有隔湿防虫之功效。仲夏之夜,清风习习,邀好友租一顶帐篷露宿林中,卧听虫声、坐看流萤,非常浪漫。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碧峰峡

雅安碧峰峡因林木葱茏、四季青碧而得名。传说是补天英雄女娲所化而成,景区内60多个景点均与女娲有关,颇为神秘。在碧峰峡风景区你能呼吸到群山幽谷蕴酿的芳醇空气,寻找到万古犹存的补天遗迹,以及那些曾在此发生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